风且过

久.

《喜欢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荣耀玩家讨论区>>>>>腐向讨论区>>>>>>主题贴:“你们喜欢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1L.几人回
RT.你们喜欢的人现在还在么关系怎么样如今成什么了?

2L.几人回
先跟你们谈谈我喜欢的人吧。他很成功至少现在是,但是很欠打但是实力是真的特别强。认识是在15岁的时候在嘉世网吧里面,当时的我正在打网游。后来网吧里的人都说他很厉害我就理所当然的跟他PK了,虽然最后我输了可是他赢得也狼狈。如今他也是跟当初一样,带着他的信仰,不过啊还是个幼稚的小孩子罢了,快奔三的人了也不注意休息经常熬夜一脸虚胖。看的心疼。但是他还好把我的妹妹照顾的很好,至少比他自己好吧。虽然很喜欢可是如今不能见也不可以去帮助他们给他们一些支撑力。

3L.散入珠帘湿罗幕
占沙发

4L娇纵姑娘
楼主好手速顺便心疼心疼的3哥的沙发没了不过拿到了首杀。

5L.长恨歌
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所以我默默的喜欢,不过他离我很远了。

6L.重爱
GN们我们回来!5哥揉揉没啥大不了的,不如从头来过,叶神不是说过一句话“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7L.故人已去
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怎么说呢,挺奇怪的明明是敌对的人而且连见面也没有过却偏偏喜欢上了。
那时候荣耀刚刚开服,一叶之秋那个战斗法师身旁不是枪炮师沐雨橙风而且一个全枪系的一个叫秋木苏的人。那个人总是在一叶之秋身旁,他帮助一叶之秋,虽然常常会听见他们在公屏的互骂声,但是能感觉出来他们关系特别好。
有一次抢boss,我们这边儿是一直在抢,谁知道到快红血时候一叶之秋跟秋木苏出现了,把boss给抢了,还爆出了个橙装被他们捡了。那是刚开服啊!你想想橙装多值钱当时,最后差点想掐死他俩。
后来啊就特别经常能看见他俩一起抢boss啊干什么的。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这个神枪手,真奇怪。我当时都觉得不对劲,不过他已经十年没出现了,明明他才是可以跟一叶之秋站在一起的人啊。

8L.醉卧沙场君莫笑
我靠,7哥手速够快,等会儿让我看看。

9L.几人回
没想到现在还有人记得那个秋木苏啊,我以为都忘记了呢。

10L.
7哥别走!其实我也挺喜欢那个神枪的!当时给他表白谁知道被叶神给回复了一句:他不谈恋爱。只谈哥。 我当时一脸蒙逼!!!!一区狗男男……不过可惜了啊……十年了,真快。

11L.林七安
我靠,都是有故事的大佬们,我这个从叶神入圈追的还是不入当年在网游里拼死拼活的坑们。
不过我们歪楼了好像。
但是我还是想说句刚刚我去搜了搜一区秋木苏与一叶之秋,然后我好像被秀了一脸??????? 黑人问号脸?

12L.十年
看起来的确歪的挺厉害的。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男神一点,就是叶神,虽然有点不真实,毕竟我俩还不认识。人生啊……

13L.散入珠帘湿罗幕
我其实没有喜欢的人但是我哥有,我哥喜欢叶神来着, Ls你们俩个拔伞吧!

14L.湫木苏QwQ
你们看我高仿号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说实话黄少已经跟我领证了!渣渣们黄少是我的!

15L.百花撩妹
可以这很强势而且你们歪楼太严重了但是我也是要说一句!乐乐如果世界冠军都不要你了记住还有我!我还要你因为我叫荣耀!我是荣耀女神!

16L.王不留行痛经贴
还好没人跟我抢大眼哈哈哈哈哈哈,大眼是我的!

17L.一身周泽楷
你们一群肤浅的人!看我抱着周泽楷你们服不服!我才是荣耀女神,那个百花我们拔剑吧!

18L.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ls那个痛经放开大眼!大眼是我的!你们不可以抢!

19L.冰雨
楼上少天媳妇拔剑吧,我让你感受感受冰雨落在你脸上的感觉!

20L.跪安
妈的这楼去哪儿了!快回来!

21L.不见长安
回不来了,救命。我才是喻文州的老婆。!

22L.君莫笑
真是的……

23L.爱叶神舔舔舔
楼上是叶神!!!!!!!my叶神!!!!!我是你的小迷妹啊啊!叶神娶我!我爱你!

24L.偷叶修的胖次
ls的脸的!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我爱你啊啊让我舔舔你啊啊啊。

25L.偷周泽楷的胖次
你们都没节操行不行啊。不过舔叶神带上我。

26L.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怎么会出现这种帖子呢论坛里这真是不科学了好不好好不好啊怎么可以这样呢少年你知不知道你一出现我们就完了叶不修那个老不要脸的又开始抢我们的boss还一直打jjc我靠心疼死我了好不好啊不过少年你是暗恋叶不修吧我靠我靠我靠这么明显你一定是暗恋叶不修吧不过你看你一个花季少年怎么能看上那个老不要脸的有什么啊还不如看上我呢我那么攻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还有啊你别躲着啊你出来呗我们真的很想跟你做朋友啊而且顺便一起pkpkpkpkpk啊一直都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带着我们我心里很别扭啊真的很烦躁因为他总是嘲讽我们队长手残呵呵我笑他一脸姨妈血还有还有还有啊我是蓝雨的黄少天一个剑客炒鸡机会主义者你赶紧出来跟我来一局啊我真的很期待啊!!!!!

27L.索克萨尔
少天说的是啊,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

28L.王不留行
我很想跟你切磋一下,看看我的打法能不能将你打败!

29L.一枪穿云
你……枪神……赢?

30L.蜡烛
突然这么多大神出现我有点慌而且据看楼主是个大神?????????我好怕

31L.爱周泽楷爱生活
+10086

32L.君莫笑
你…

33L.秋木苏
我回来了。你跟沐橙怎么还好么?

34L.君莫笑
你说呢?想知道自己滚过来。

35L.秋木苏
我知道了。


那个从门口刚刚进来的少年,看起来很年轻,看起来让人浑身都很舒服,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出来他与苏沐橙有几分相似。
叶修其实有点懵,因为他没有想过有一天那个人会再度出现在他面前然后笑着跟他说
“阿修,我回来了。”


※OOC严重
伞哥复活

评论(1)

热度(21)